本文へ移動
サポートシェアリングソリューション
OKWAVE Plus

このQ&Aは役に立ちましたか?

1人が「役に立った」と評価
締切済み
※ ChatGPTを利用し、要約された質問です(原文:不好意思!麻煩大家)

免稅帰国可能?台湾から日本で購入したデジタルピアノを修理する方法とは?

2023/10/12 20:36

このQ&Aのポイント
  • 台湾で免税品として購入したデジタルピアノを日本で修理する方法についてご質問です。台湾での使用中に問題が発生した場合、ローランド社に修理依頼をすることは可能でしょうか?
  • また、免税品であるデジタルピアノには日本の工場で1年間の保証が付い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もし保証期間を過ぎた場合、有料で修理を依頼することは可能でしょうか?
  • デジタルピアノを日本で購入する理由として、日本製のピアノには多くの曲が付属しており、価格も台湾よりも安く品質が信頼できるという点が挙げられます。
※ 以下は、質問の原文です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

2018/01/10 23:31

不好意思!我是台灣人,如果我從日本帶一台數位鋼琴(免稅的情況)帶回台灣,但也有可以再帶回日本使用.因為我問過經銷商,他回答我數位剛琴帶回台灣(免稅不能加保修),而且帶回台灣日本經銷商不給予保固.(因為免稅商品必須在180天帶離日本,但我也有可能帶回日本)
1.我想請教一下,萬一我在台灣使用一陣子出現問題,是否可帶回日本roland 公司維修?經商商不幫忙送.
我看到你們日本官網有一條1-4
1-4。如果您無法要求您的經銷商進行維修,例如搬家或禮品,請聯繫Roland客戶服務中心。
2.雖然我買的是免稅數位鋼琴,想請教一下,數位鋼琴是否對日本原廠有一年保固?
還是說過保後也可以付錢維修類?
3.我想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麻想在日本買.原因是日本買的附的歌較多,超讚!再來就是比台灣價格便宜,我比較相信日本品管!

感謝你

※OKWAVEより補足:「電子楽器メーカーローランド製品、ボス製品」についての質問です。

回答 (2件中 1~2件目)

2018/01/12 14:30
回答No.2

你好,台湾的朋友

>因為我問過經銷商,他回答我數位剛琴帶回台灣(免稅不能加保修),而且帶回台灣日本經銷商不給予保固.(因為免稅商品必須在180天帶離日本,但我也有可能帶回日本)

根据你提供的经销商的回答来看,你购买的钢琴似乎不在保修对象范围内。
不过即使不在保修对象内,若钢琴出现问题,你还是可以将琴带回日本您购买的商店,或联系roland 公司的维修客服中心,他们会提供修理服务的,只是需额外提交修理费用

・roland 维修客服中心联系方式
https://www.roland.com/jp/support/contact_us/

・维修金额参考
https://www.roland.com/jp/support/service_repair/charge/

当然,你购买的产品包含怎样的附加条件和承诺,就这里内容看不是很清楚,你也可以直接咨询官方客服~~(联系方式同上)

このQ&Aは役に立ちましたか?

この質問は投稿から一年以上経過しています。
解決しない場合、新しい質問の投稿をおすすめします。

質問する
2018/01/11 15:15
回答No.1

親愛的台灣朋友!
您所提問的內容可能應該向樂蘭客戶中心提出~~~!

お礼をおくりました

さらに、この回答をベストアンサーに選びますか?

ベストアンサーを選ぶと質問が締切られます。
なおベストアンサーを選びなおすことはできません。